校团委
学校首页

团支部立项
贯彻落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8-06-23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于12月2号早上在图书馆二楼科报厅举行优秀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林杰老师、外语系团委书记陈建宾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赖国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雪边老师、法律系团委书记任祖旺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孙益鹏老师、商学院谢丙清老师及其他到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全校脱颖而出的13个团支部参加了现场的汇报评选。13个团支部分别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表演等方式,就团支部立项的选题立意、具体开展、特色亮点、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果,线上进行宣传,线下以点滴行动感受先进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其中16级法学二班,具有特色的面具设计和充分将团立项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进行普法宣传活动的理念荣获一等奖。

汇报完毕,王林杰老师对于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一方面总结了团支部立项的亮点,对团委创新性开展团立项活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分析了目前共青团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他希望团组织和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创新精神,并介绍了“三个载体和六个手段。三个载体即:1.优秀传统文化,2.校史馆,3.红色资源;6个手段即:1.理论学习,2.实践体验,3.榜样示范,4.文化熏陶,5.网络媒体,6.群体服务,并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方面,紧扣时代热点,立足专业优势,借助网络媒体等新时代的力量,奋力开展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本次团立项活动的举行,培养我校支部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让我校师生更加了解党、关心党,时刻把握党的最新动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加强同学们的精神建设教育,真真正正贯彻十九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事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陈 艳 张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