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团支部立项
践行核心价值观 引领青年新风尚——优秀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
时间:2018-06-23

5月18日,阳光学院校团委组织部围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以及“我为核心主义价值观代言”为主题,优秀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商学楼408如火如荼的召开,12个示范团支部通过主题视频播放、舞台表演、PPT展示等方式,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关爱老人、爱心支教、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进行成果汇报。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王林杰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兼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宾老师、团委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兼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策老师、团委科创实践部部长兼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雪边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赖国平老师及外语系团委书记林蓉蓉老师。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的容光焕发,学院各团支部、各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纷纷行动起来了。开学两个月来,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团支部立项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民族文化、践行社会公益,处处彰显协和学子青春正能量。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每一个团支部都以各具特色的活动形式表达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践行,十二个团支部队伍先以五分钟PPT和视频解说的方式为同学展示团立项活动过程,分享心得体会。各团支部在此次团立项活动期间开展多项团立项活动,主要包括志愿服务、环境保护、法律知识普及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展示期间,各团支部配合PPT进行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制作精美的小物件来宣传此次活动主题,彰显我校各个团支部的良苦用心和核心主义价值观精神。

本次的团支部立项总结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展示自己的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风貌、新风尚;也是对各个团支部这一年来开展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和肯定。同时此次的评选活动有助于各级团支部自我探究明白自身优势,自我总结发现问题及时更正,从而铸就新篇章。

                                               (新闻宣传中心 汪碧莹/余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