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法律】法律系开展“远离黑恶势力,共创和谐校园”志愿普法活动
时间:2019-04-14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校园和谐安定,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提高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法律系于2019年4月12日中午在东区食堂三楼入口处开展“远离黑恶势力,共创和谐校园”志愿普法活动。

针对此次“远离黑恶势力,共创和谐校园”志愿普法活动,法律系多措并举。法律系志愿者们与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马尾司法所志愿者代表们在东区食堂三楼入口处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并向同学们介绍扫黑除恶的必要性与好处。且通过播放“扫黑除恶”的宣传片及组织同学们书写对扫黑除恶的看法等措施,更多层次、全方位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宣传。

据悉,法律系通过开展此次“远离黑恶势力,共创和谐校园”志愿普法活动,不断提高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增强同学们对黑恶势力坚决抵制的决心与信念,形成全员参与打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叶志钦冯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