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团委】心向未来 律谱华章
时间:2019-05-1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10日晚六点半,由校团委文化部主办的阳光学院2019年"心向未来,律谱华章"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音乐厅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1C163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阳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林杰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汪文坤老师、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澄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郭灵智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波老师、法律系辅导员王植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兼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宾老师、校团委文化部部长兼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吕延老师、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郭策老师、社区委员会指导老师林元鑫老师、红十字会指导老师林晓媛老师。

在舞蹈协会的精彩表演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院系的代表队依次演唱校歌《走在阳光里》和另一首自选歌曲。"刚健笃实,为我在人生路上点灯;辉光日新,让我用智慧挥洒人生”......熟悉的旋律回荡在音乐厅,鼓舞着阳光学子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歌声慷慨激昂,热血澎湃。

每首歌都似一声洪钟,激荡华夏儿女。每首歌都似一捧鲜花,装点盛世中华。跟随着乐曲,同学们时而柔和缓慢,时而激情高昂。他们精神饱满,放声歌唱,用歌声和青春编织美丽的中国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情况:

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

二等奖: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法律系

特别奖:艺术系

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本次"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同学们的艺术品质,也让同学们在为祖国颂歌的同时,心中激荡爱国之情,深刻领悟历史责任。

(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张佳梅/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 章宸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