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社践】北乾村学前班书&艺术童年体验营下乡社会实践出征
时间:2019-06-23

 

6月22日上午,阳光学院北乾村学前班书&艺术童年体验营到达北乾,参观当地艺术展馆,午后参与活动的师生布置教室。

北乾当地艺术展馆主要有黄酒和扎染两个主题,并陈列有阳光学院学子制作的北乾村缩小比例模型。展馆一层简述北乾特色的黄酒制作流程和成品展示,二层展开独特的扎染活动,开课制作扎染手工艺品,分期开展手机摄像教程。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林丽卿院长主持,教室的布置根据其课程内容满足需求。教室充满温暖活泼的基调,种类丰富的气球营造气氛。布置过后师生实地排练彩排,收悉教室结构布置和教程的进行。

通过这次参观艺术展馆,了解北乾当地特色活动,丰富课外收获。本次的教室布置则让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协调和合作,获得宝贵的社会体验和经验。相信同学们会抓住将来的社会实践和体验活动,充实课余和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