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阳光之星

阳光之星
郑婷
时间:2018-10-16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郑婷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将她的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与现代文明同行,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

每次开展志愿活动的时候,她总是积极主动地去服务,所以其他志愿者在提起郑婷的时候,总是对她充满了赞赏。对于志愿服务,她有自己的理解:“这是一个凝聚爱心和传递温暖的高尚事业,无论何时何地,都毫无保留、不求回报地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热情的双手,并献给他人自己的热情和真诚的微笑。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充满了挑战和劳累,但是细细回想,却是幸福和快乐的记忆占据了脑海的大部分空间。”

志愿奉献服务是郑婷用青春去追求的伟大事业,志愿服务让她在奉献中品尝到人间的真情,在感恩中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在奉献中收获心灵最美的微笑!在志愿服务时,她的心中有一个信念:我是一名志愿者,一名肩负着责任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