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学校首页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艺术系精品活动——“艺术门第”
时间:2018-06-24

艺术系精品活动

艺术系积极响应学院“一系一精品”的号召,以“艺术门第”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提高艺术系学生的专业技能;积累其专业经验的精品活动。此次“艺术门第”精品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钢琴大赛、声乐大赛、才艺大赛、美术类师生作品展。举办精品活动让新老同学充分交流,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同时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大学生思想素质的拓展。

一、钢琴大赛

钢琴音域范围广,几乎囊括了乐音体系中的全部乐音,钢琴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因此,我系专门举办了艺术系钢琴大赛。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我系学子的专业技能,为我系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可以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感受艺术之美。

照片2

照片4

二、声乐大赛

声乐如今越来越深受大众喜爱,为倾听学生的心声,加强彼此交流,增强自信心,展现我系学子青春风采,我系特举办艺术系声乐大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我系学子的才能的空间,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素质的拓展。

照片1

照片3

三、才艺大赛

为展示艺术系全体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我系举办了艺术系才艺大赛。此次比赛让全体艺术系学子都参与到比赛当中,让所有人感受到艺术系的文化特色,同时又促进了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系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系学子的艺术修养。

IMG_4134[1]_爱奇艺

IMG_4036[1]_爱奇艺IMG_4058[1]_爱奇艺IMG_4172[1]_爱奇艺

四、美术类师生作品展

为发扬学生特长,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特长学生的才能,让除了美术专业以外的同学充分感受艺术氛围,参与到艺术中来,徜徉艺术的海洋,感受艺术之美,我系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美术类师生作品展,其中包括“一叶知秋”15级中国花鸟画展、“月映万川”14级毕业作品展、17级桂林乡油画写生展、15级张家界写意山水画展。这一系列画展吸引了各系学生老师前来参观,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

DSC00322

IMG_141

DSC00329

DSC00312